您好,欢迎访问馆陶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联系我们
馆陶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首页 > 校园新闻

还未毕业!北方汽修学员已被“火热预定”

2018-05-31 09:25:57 编辑:mawenying

近每个工作人员都要接待很多家长的咨询和报名,有时候一天连水都顾不上喝,用人单位对汽修人才十分渴求,汽修培训市场已然升温。”北方汽修学校一位招生负责人如是表示。

业内人士分析,汽修职业培训如此火热,一个根本原因是汽车保有量逐年直线上升,汽修人才供不应求、极度匮乏。同时,这也说明优质的汽修培训资源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追捧。

汽车大国”召唤汽修精英

数据显示,2009年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实现1379.10万辆和1364.48万辆,成为全球大汽车生产和消费国。2010年1月份,国内汽车产销161.48 万辆、166.42 万辆,再创销量新高。

报名人数之所以呈上升趋势,一个重要原因是学校这些年培养的人才可以与社会接轨,用人单位反馈比较好,好女不愁嫁。”北方汽修学校上述负责人对汽修职业培训发展空间非常看好,他认为会有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可汽修培训教育,在某种程度上就是对学校的办学质量、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的认同。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北方汽修学校对学员就业一直实行追踪管理,如果学员对学校推荐的工作不满意,学校将免费帮助学员调换。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北方汽修学校都将尽全力安排好学员的就业,帮助更多的青年获得一技之长,改变命运。

据了解,北方汽修学校成立于1995年,目前已开设石家庄北方汽修学校、郑州北方汽修学校、沈阳北方汽修学校、聊城北方汽修学校、西安北方汽修学校、邯郸北方汽修学校、成都北方汽修学校、广州北方汽修学校、包头北方汽修学校、长沙北方汽修学校等十余所学校。

一方面,社会就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另一方面,国内汽修人才供不应求,巨大的市场缺口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学习一门汽修技术。据了解,近年来,企业普遍存在着“用工荒”现象,职校毕业生供不应求,成为人才市场上的“香饽饽”,以北方汽修学校为例,1995年成立以来已输送近20万汽修人才,但仅能满足小部分市场需求。

4S店2.JPG

近日,北方汽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北京多家4S店经理齐聚北方汽修学校总部,共同商讨2010年就业走向。与会的4S店经理纷纷对北方汽修学校为汽修行业输送大批人才的举动表示肯定。一位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的4S店经理这样告诉记者,“北方汽修学校毕业的学生技术好,动手能力强,还特别能吃苦,基本上到店适应一下就能上岗,现在我们店里招聘员工先考虑北方汽修学校的毕业生,成了北方汽修学校的实习基地了!”记者了解到,他们店现有工作员工中,毕业于北方汽修学校的占到60%,且相当一部分都是店里的骨干。

 

据北方汽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透露,现在全国各地各大4S店中,都能够看到北方汽修学校的毕业生,而北方汽修学校毕业的学生“技术好,动手能力强,特别能吃苦”已成为很多用人单位的共识。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班就业处:400-678-8888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