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馆陶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联系我们
馆陶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首页 > 最新资讯

北方15届毕业学子包机赴JUVA实习

2018-04-13 09:59:01 编辑:mawenying

凝聚共识深化校企合作,同心同德绘就职教蓝图

 

4月11日上午,北方汽修教育集团15届毕业学子在老师带下包机飞往浙江JUVA基地参加企业实习工作。此次同学们会把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岗实习当中,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同时还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工作,秉承“厚德尚能、精技乐业”的校训精神,与实习企业的指导教师一起为我国汽车行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做贡献,更一步推进北方职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实习2.jpg

二十五年来,北方汽车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把握人才培养定位,向各地知名企业和新兴产业不断输送高素质技能人才。在提升实践教学水平上,北方积极推行认知实习、跟岗实习、岗实习等多种实习形式。通过前期深入实地调研,和各地企业开展深度、密切合作,真正探索、提高“岗实习”的内涵和质量,并精心选取了一批批“实力强、待遇好、环境佳”的企业作为同学们开展工作的选择,真正推行“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在服务经济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强化教育扶贫精准度。

实习3.jpg

实习4.jpg

 

今后北方教育集团将继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署,紧紧围绕实现职业教育在新形势下的目标。坚定贯彻新形势下职业教育战略方针,积极推进院校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育人水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激发青年人的澎湃活力,弘扬工匠精神,做好职业教育实施创新的驱动和表率,培养出更多具备国际视野、现代高素质的职业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打造新时代工匠强国,做出时代新贡献。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班就业处:400-678-8888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